有鹿苍茫

为爱写文/攻妈/锦玉党/甜宠党

二、当众告白

        空气再次安静。

  然后,大家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一样,跟蜜蜂似的嗡嗡嗡。

  “我下贱,我就是为了有足够的功勋,能跟雄性匹配,才来军校的。”

  “我也下贱,我不会挣钱,军校生补贴高,能给雄性花钱。”

  “我更下贱,我是为了练出大胸和翘臀,雄性喜欢,才来军校的。”

  最先发言的那个雌性仿佛有了什么底气,继续“开炮”:“长官,恕我直言,您刚才的话过于仇视雄性,像极了那些受过情伤的怨雌,您是被抛弃过吗?”

  威特:哈?

  

  “给我闭嘴!”男人抿起嘴角,“这就是军校的高材生,这就是国家军未来的顶梁柱吗!脑子都被雄性腐蚀了吗!还是说你们一点军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都没有!”

  在场面变得更加难看之前,校长略微激动的声音传了进来。

  “罗兰元帅!”

  所有人朝着门口望去,四个风格各异的雄性乖巧地走了过来,然后在离威特半米远的位置站定。刚才还跟长官呛声的雌性们顿时呼吸都停了下来,空气瞬间静到掉根针都能听出来。

  “你们好呀。”斯利安率先打了招呼。

  “爹啊,他竟然是活的!!!”

  “快扇我快扇我!我是不是在做白日梦!”

  “值了值了,我爱训练!我爱学习!我爱军校!”

  “他对我笑了!雄性对我笑了!”

  气氛热烈得跟投了枚原子弹差不多,威特以他的长官威严喊了两回“闭嘴”都无济于事,最后还是温德做了停止的手势,示意雌性们安静。他指了指维可特,温柔地请求道:“不好意思,可以请你们的声音小一点吗?有些吓到我们中间的一位伙伴了。”

  大家的视线游移到维可特身上,少年“腾”地红了脸,躲到克里斯的身后,死活也不出来。

  “我被他可爱死了。”最前排的一位雌性用气音对他旁边的同学说道。

  目睹一切的威特:……

  

  他不为所动,丝毫不给雄性面子,“西路校长,可以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带雄性来训练场?”

  校长莫名打了个寒颤,“额,是这样,是——”

  “罗兰元帅。”斯利安打断了校长磕磕巴巴的发言,露出一个招牌笑容,“您再这么凶,我们可就把克里斯给带走了。”

  “斯利安。”绯红了脸颊的雄性拽了拽好友的衣角。

  威特不着痕迹地把克里斯的小动作收在眼里,然后收回视线,语气冷淡道:“这个时间,你们应该去戴维城逛街,而不是在军校里打扰我们训练。”

  “不是的元帅,我们并不是有意打扰你们,只是我……”面对误解,克里斯下意识往前去了一步,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力道,雄性一头栽在雌性怀里。

  始作俑者斯利安笑眯眯地替好友补上后半句:“他有话对你说。”

  周围顿生起哄声,克里斯因为不好意思,下意识把脸往威特脖颈埋了埋,不愿意被其他人看见糗态。

  威特把人抱个满怀,搂得死紧,雄性柔软的身体让他有些愣怔,等回过神来,又被裸露处雄性的温度烫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站好。”威特勉强按下剧烈的心跳,面不改色扶正克里斯,“不要靠我这么近。”

  他心脏快要跳出喉咙眼了!!!

  克里斯有些尴尬地咬紧下唇,绞着手指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威特冰蓝色的眼眸划过一丝懊悔,他这样是不是对雄性有点太凶了?

  场面又陷入了难言的冷场。

  “克里斯。”温德出声提醒。

  男主角这才回过神,他回头望向好友,三人不约而同对他做了加油的手势。克里斯捏紧拳头,深呼吸了两下,闭上眼对另一位主人公孤注一掷地喊道:“罗兰元帅,我喜欢你!”

  威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愿意!!!我愿意!!!”

  是队伍里的某位学生在尖叫。

  威特:ㅍ_ㅍ

  克里斯:Σ( ° △ °|||)︴

  所有人:-_-||

  

  “你TM鬼叫什么!”旁边的同学看不下去,狠狠到肚子上给了一拳。

  那位雌性眼泪汪汪道:“真的出现了,呜呜呜呜偶像剧情节,真的有雄性给雌性告白,呜呜呜太感动了。”

  “闭麦吧你SB!”同学又给了雌性一拳。

  校长干脆直接指挥人,把捣乱的雌性打晕拖了出去,拿出小手绢擦擦眼泪,略带哽咽:“你们继续。”

  威特:……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无语的次数总是格外多。

  

  “罗兰元帅,您还不答应克里斯吗?”没有受插曲干扰,温德直接逼雌性点头。

  斯利安趁机起哄,“答应他,答应他。”

  一会带得全场雌性异口同声,“答应他,答应他。”

  这都是特么什么上世纪的少男漫剧情!

  威特内心暴躁得想喷火,但他面前还站着一个漂亮动人的雄性,正眼巴巴地望着他。

  喜欢你。

  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眸期待地注视着他,仿佛他真的是这个雄性心里最深最重要的爱侣。

  他上前一步,捧着克里斯的脸,状似吻上雄性的额头,所有人为此欢呼。而事实上,威特只是碰到了克里斯的额发。

  “回去吧,别再闹了。”

  克里斯听到心上人这么说。

————————————————————————————

来吧,让我没有脑子吧,让我尽情搞笑吧。真香打脸火葬场,时刻谨记,攻就是国家瑰宝。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