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鹿苍茫

为爱写文/攻妈/锦玉党/甜宠党

一、勇敢追爱

追夫火葬场,真香打脸受,恋爱无脑轻松文,受宠攻,攻团宠。

————————————————————————————

当冰雪倏而远去,春日的第一朵花开始盛放,伴随花朵出没的,还有美丽动人的雄性。

  “嗨,宝贝,看这里!”

  “啊啊啊雄性!是雄性!”

  “我爱帝国!我爱雄性!”

  军校大门口排队站了一列雄性,每个人手里抱着大束鸢尾兰,精致秀气的脸庞上写满了不自在。很显然,这四名珍贵可爱的帝国瑰宝有些被雌性们的热情给吓到了。

  “非常感谢各位帝国的星辰参观本校,我仅代表军校的全体雌性向你们表达最最最热烈的欢迎。”校长是一位看上去成熟稳重的男士,但现在他的声音忍不住激动到颤抖。

  老天啊,全星球都知道雄性最讨厌军队的雌性了!又直又硬,占有欲还死强,不会说甜言蜜语,比茅坑的石头还讨雄性嫌。尤其今年还发生了一起军雌囚禁雄性的恶性事件,更是让雄性对军雌敬而远之。谁能想到这时候还会有雄性主动提出来参观军校啊!!!

  想到这里,校长的眼眶都要湿润了。

  雄性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倒有些冷淡,面无表情道:“首先我需要向贵校再次声明,这四位瑰宝是主动提出要来你校慰问的。希望贵校能做好安保设施,不要辜负帝国人民对你们的极大信任和期待。对于任何伤害以及试图伤害雄性身体及精神的雌性,不论身份,委员会都会将其送上军事法庭。”

  “当、当然!我校的宗旨就是为雄性而战!绝对不允许任何伤害雄性行为的发生!”校长紧张得声音都有些变调。

  

  “克里斯,我好怕啊。”一个白白净净的可爱系少年扯了扯队伍里最漂亮的男生,试图寻找一丝安慰。

  “维可特,不要害怕,只是参观一下而已,我会在你身边的。”克里斯捏捏维可特的手心,然后十指紧扣。原先还因为雌性过分热情的口哨而发抖的少年顿时安定了下来,紧紧贴着克里斯的胳膊,乖乖不说话。

  “克里斯,那位元帅没出现噢。”旁边一个长着桃花眼的帅气雄性四处观察了一番,还不忘冲雌性们发射wink,惹得好几个雌性都喊破了音。

  看着好友俏皮的酒窝晃来晃去,克里斯忍不住扶额,“斯利安,能把你无处安放的魅力给我收一收吗?”

  斯利安无奈地耸了耸肩,缠着最后一个温柔气质的雄性撒娇,“温德,你看克里斯,重色轻友,我们还不是为了他才来军校的。”

  “好了斯利安,我们是过来帮克里斯找人的,低调一点。”清俊亲切的青年轻轻点了点斯利安的额头,后者撇撇嘴,老老实实抱着花不开口了。

  “克里斯,一会我们去问一下校长,看能不能安排我们与罗兰元帅会面。”

  克里斯点头,环顾了一下四周,惹来雌性们更加激烈的口哨声,吓得维可特的小脑袋贴紧克里斯的肩窝。

  对着三位好友,克里斯略显愧疚道:“真是不好意思,要不是委员会不准我一个人来,你们也不用瞒着家里的雌性,专门陪我。”

  “小克里斯,你这么客气做什么。”斯利安从鸢尾兰花束中探出头,嬉笑道:“我和维可特的雌父一向惯着我们,温德的雌性在他面前又是个没脾气的,你好不容易春心萌动,我们当朋友的,怎么可能不帮你?”

  呆萌的维可特也点头同意,软糯糯地开口:“克里斯,你不要这么客气,我们陪着你,也好给你壮壮胆,毕竟军雌那么凶。”

  温德轻轻捶了下克里斯的胸口,笑道:“维可特说得没错,看看这场面,你要是一个人来军校,我们几个也不放心。”

  

  说话间,一行人已经开始了校园之行。

  雌性对于雄性的热情一如往常,然而在军校,这种热情仿佛加大了10倍不止。纵然克里斯四人已经被委员会和军校雇佣的保镖团团围住,但来自雌性络绎不绝的鲜花和手绢还是向他们疯狂抛来。

  幸好学校早早安排了门禁,禁止学生外出,否则这会迎接克里斯他们的很有可能就是一堆宝石和首饰等雄性喜爱的昂贵珠宝,对此,四人都心有余悸。

  “校长,请问罗兰元帅在吗?我、我想见他,当面感谢一下他,您知道的,他、他救过我。”等到了略微僻静的礼堂,克里斯才把自己真实的私心透露出来。

  “噢,我的老天,您真是太懂得感恩了。”校长的心已经被雄性因为局促而绯红的脸蛋所融化了,“但元帅他还在训练场训练学生,可能抽不出时间赶来见您。”他不无怜爱地看着可爱雄性,发现对方因此而略显黯淡的眼神后,校长忍不住妥协了,“不过我可以带你们去找他。”

  虽然元帅特别交代任何人不准到训练场打扰他,但、但……

  大不了等雄性走了被元帅揍一顿吧。

  

  训练场内,七八个军校生兴致恹恹地做着基础训练,在本该亲身目睹雄性的大好日子,他们留在该死的训练场做什么训练!整个军校!连食堂大叔都跑去观摩雄性了!

  “你们就是以这样的决心上战场吗?”男人的声线如同浸染冰雪,话里的不满犹如尖锐刀锋破土而出,原本还懒懒散散的军校生瞅见男人清俊冷冽的眉目,下意识地原地立正。

  队伍沉默了一阵,终于有人按捺不住,“报告长官。”

  “说。”

  男生看上去有些忿忿不平,“我不明白,平时我们的各项成绩都名列前茅,为什么您还要在雄性过来的日子留下我们训练?不应该是那些成绩垃圾的雌性留下来吗?”

  像水滴溅进了油锅,剩下的学生纷纷议论起来。

  “对啊,长这么大还没见过一个活生生的雄性。”

  “这还是学校第一次接待雄性。”

  “听说来的雄性都很漂亮,说话轻轻柔柔的。”

  “早知道就不学那么认真,不然这会都跟在雄性屁股后面了。”

  “安静。”男人神色肃穆,语气冷淡,“不得不说,我对你们深感失望。”

  “从你们选择进军校起,就应该拥有作为一个军人的觉悟。我们是帝国最强悍、最坚固的防线,我们保护的不仅是雄性,在我们身后,还有着成千上万的普通雌性,他们不懂枪械,更没有直面战争和死亡。”

  “你们来这里学习,是为了保护所有应受保护的国民,这才是你们最应该肩负的责任。去成为帝国的忠犬,而不是雄性的哈巴狗!”

  “难道你们就那么想成为雄性口中的笑料吗?难道你们所有的汗水和荣耀都比不上几个雄性的后脑勺吗!难道你们就那么想成为他们口中没有自尊,只会祈求雄性怜爱的可怜鬼?”

  “让他们看着你们因为他们如此疯魔,肆意将你们玩弄于手掌之中,只是该死地为了证明他们的魅力!你为他不惜生命,不计代价,到最后只是成了他口中乏善可陈的谈资,以此来打发和他那些雄性朋友无聊的下午茶时光。”

  “这就是雄性,还想去看吗?”

  

  队伍鸦雀无声。

  就在威特打算解散时,有人颤颤巍巍举起了手,“我…我想去。”

  “我馋雄性的身子,我下贱。”

  威特:………

  威特:“滚!”

  雌性都TM是群不要脸的猪!!!

评论(9)

热度(1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